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白门相惜,辽东共乘,愿你扫平狼烟,青史永载佳话,只做你的晋阳侯

【辽曹】撩与被撩就是一瞬间的事(下)

今天让辽神给你们泡方便面吃

现代向,高甜,小心糖尿病后遗症

辽神太被动了,嘻嘻嘻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厨房里很快传来了食物的香气,曹操猛吸了一口气,瞬间就陶醉在那种勾魂摄魄的浓香中了。

  “好了,过来吃吧。”张辽把一个红色的圆纸筒放到桌上,对曹操说道。

  “嗯!”曹操飞快地答应道,马上走到桌边坐下,迫不及待地掀开盖着它的锡箔纸,香气在一瞬间扑面而来。

  他闭上眼睛,极为享受地吸了一口,然后在睁开眼睛的瞬间,他懵逼了。

  “什么嘛?竟然是方便面。”曹操用筷子戳了戳浅黄的面条,失落地说道。

  “不过,能把一筒五块钱的方便面整得这么香,你也算是个万里挑一的人才了。”曹操边吃边对他说道。

  餐桌旁其实还有凳子的,但是张辽没坐,就这样看着曹操吃。

  毕竟,欠了人家的嘛。

  “咦?你不吃吗?”曹操忽然从香气中钻出来说道,“嗯……我不吃了,你吃吧。”张辽突然被点了名,有点发愣地说道。

  “为什么呀?”曹操放下了筷子,撑着下巴问道,“不吃晚餐对身体不好的。”

  “呃,没事没事,你吃吧。”

  曹操感觉他有事瞒着自己,这一点从他粉红的耳垂可以看出,于是他开始激将。

  “唉,原来看你也是个英俊潇洒的铁血美男,没想到竟然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。”

  “谁……谁说的!”张辽涨红了脸,“我平常……都会吃晚餐的!”

  “那你今天怎么不吃了?”曹操见他终于松了口,便步步紧逼道。

  “因为……家里只剩最后一盒方便面了,我泡给你吃了……”张辽说着说着,声音就越来越小了。

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曹操愧疚地说道,“对不起,都是我耍小脾气,害得你没有晚餐吃。”

  张辽微笑道:“没事没事,我一餐不吃饿不死的。”

  “那怎么行。”曹操从椅子上跳下来,“我和你一起吃吧。”

  “这……”张辽此话还没出唇,就被曹操硬塞到他嘴里的面条堵住了。

  “你看,这不就行了,磨磨唧唧跟个娘们似的,亏你还长得这么好看。”曹操气鼓鼓地说道。

  这算是夸赞吗?

  收到来自曹操变相的赞美,张辽不由勾了勾原来僵硬的嘴角。

  “这家伙……笑起来真好看。”曹操把头转过去,以便掩饰脸颊上出现的粉红。

  十分钟后,一盒方便面就被这两个人一扫而空了。

  “啊,已经十一点了。”曹操看了一眼手机,念念道,“这么晚了吗?”张辽把厨房收拾干净,走出来问道。

  “哎。”曹操伸了个懒腰,“我要去睡觉了。”“唉,等等。”张辽能绕地球两周半的反射弧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叫住曹操道。

  “嗯,怎么了?”曹操回过头去。

  “家里……好像只有一张床……”

  “喔。”曹操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继而爽快地说道,“没事,我跟你睡一张床好了,反正我不嫌弃你。”

  “好的……”

  对于天天做家务的家居好男人张文远来说,铺床只是个几分钟的小事而已,曹老板只要等着睡好了。

  “看不出来,你还挺能干的嘛。”曹操满意地点了点头,准备上床。

  这时尴尬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曹操忽然脚下一滑。

  “啊,不好!”他下意识地抓住了什么东西,然后直直地摔了下去。

  “咦,怎么不痛?”曹操睁开了紧闭的双眼,在睁眼的一瞬间,他忽然发现张辽被自己压在身下。

  “这家伙……竟然脸红了……”

  “那个……你能让我起来吗?”张辽红着脸说道。

  “啊?喔喔。”曹操这才反应过来,松开了张辽。

  “不早了,你也快睡吧。”张辽努力掩饰着自己的尴尬,一边褪下了罩在外边的黑色外套。

  “嗯。”曹操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,钻进被窝里吹灯睡觉。

  “曹孟德这家伙,怎么这么不小心?不对,我为什么要在意这家伙?”张辽皱了皱眉,决定不再乱想,早点睡觉。

  毕竟他们明天都要早起上班。



  七天后……

  张辽捧着一大束花出现在了他面前,“干嘛?你又要骚扰我啊?”曹操吐槽了一下他的直男审美,说道。

  “和我交往吧。”

  “啥?!”曹操一怔,却已被他拉进怀中,“我说,和我交往吧。”张辽认真地说道。

  曹操用力地捶了一下他的胸口:“你这个……直男……”

  “哎。”他叹了一口气,“我答应你。”

  张辽微然一笑,温柔地吻了吻曹操的耳垂,“好的,孟德大人。”
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岸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