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白门相惜,辽东共乘,愿你扫平狼烟,青史永载佳话,只做你的晋阳侯

【辽曹】撩与被撩就是一瞬间的事(上)

Summary:被绑架的曹操x绑匪张辽

现代向,高甜,小心糖尿病后遗症

哼,我也会发糖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曹操从衣兜里掏出钥匙,锁上了办公室的门。

  他看了一眼手机,现在是晚上八点,但他还没吃饭,腹部“咕咕”叫了两声,就迅速瘪了下去。

  “啊,好饿呀。”曹操自言自语了一会,“去哪蹭晚餐比较好呢?”

  就在他边走边念叨的时候,后面便跟了个黑影,然而警惕性一向四舍五入后等于零的曹操并没有发现他。

  “要不去文则家吧,毕竟他做的虾蓉饼太好吃了,嗯,没错,就决定去文则家蹭饭了。”曹操叨了一路,终于做好了决定,他拐了个弯,往于禁家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“嘁。”跟着他的黑影轻蔑的嘘了一声,“吃货。”

  于禁家住得离曹操的公司不远,但路上有一条漆黑的小巷,到了晚上便伸手不见五指,这倒是给了上班族一个偷懒喝茶的地方。

  “砰!”

  曹操醒来后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了,他望了望四周,只可惜什么都看不见。

  “喂,别乱看了,我在这呢。”忽然有人掀开了他的眼罩,曹操这才看清了站在他面前的人。

  “可恶,竟然比我高了半个头,就算是绑架也不带这样歧视矮子的吧?”曹操小声地嘀咕着。

  “嘀咕什么呢?”那人笑道,“哎,你们曹魏公司的老板还真是貌不惊人啊。”

  曹操涨红了脸,说道:“什么貌不惊人!我明明长得还行,就是……矮了点……”他低下了头。

  “你知道就好。”那人又笑道。

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曹操抬起头来,问道,他的眼睛里似有繁星点点,让人不觉沉沦其中。

  那人笑道: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  曹操撇了撇嘴:“不愿意告诉我就算了,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  “张辽,张文远。”那人若有所思地回答道。

  “名字还挺好听的嘛。”曹操转过脸去,不再看他。

  过了一刻钟,他还是忍不住去搭理张辽。“喂,路上那么多人,为什么你只绑我一个?”

  “我觉得你比较好下手一点,毕竟矮矮的,就算打起来,也打不过我。”张辽在他对面坐下,说道。

  “那你绑我干什么?”曹操问道。

  “无聊啊,好久没有体验过这种刺激紧张的感觉了。”

  “你们绑匪都那么随便的吗?”曹操不禁感叹道。

  “好了,你也别紧张,不会敲诈你们公司几百万的,到时候,我就放你回去,成不?”张辽问道。

  “那干嘛绑我?”曹操生气地嘟起嘴。

  “因为……”张辽抬起头,“我太寂寞了,需要一个人来治愈我受伤的小心灵。”

  曹操同情地看了看他,假装叹了口气,说道:“唉,好吧,看在你那么可怜的份上,我就同情同情你吧。”

  张辽从臂弯中抬起头来看他。

  曹操被他看得心里发怵,便故作不耐烦地挥了挥手,说道:“哎呀!怎么了嘛!这样盯着我看。”

  “真的?”

  “我都说了,是真的!对,你没听错!我来帮你治愈你受伤的小心灵!”曹操不耐烦地冲他吼道。

  “几天?”

  “七天。”

  “就七天?”

  “嗯!”曹操重重地应了一声。

  “好。”张辽继续抬头望天。

  “你还没吃饭吧?”他忽然问道,“对啰。”曹操没好气地说道,“都怪你!不然这会,我已经吃上虾蓉饼了!”

  “我去给你做。”张辽站起身来,走进厨房,开始捣鼓了。

  曹操想:“或许被绑架也不是什么坏事呢,毕竟天天都有人帮我做吃的了,而且……这家伙似乎长得还行,虽然跟我比还差了点……”

  “哎,曹孟德你在想什么?”曹操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头顶。

  

  

评论(3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岸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