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白门相惜,辽东共乘,愿你扫平狼烟,青史永载佳话,只做你的晋阳侯

【魏主】都是谐音的错(四)

〈1〉

  荻某人闲来无事。

  旁白君:这不是你无聊到拆自己校名的理由吧!

  以下为文科生的理科思维。

  荻:∵成章=CZ,曹张=CZ

          ∴成章=曹张=辽曹(等量代换)

  这才是小荻学校的超极大秘密!


〈2〉

  今天的第一节课是英语。

  “certain,certain,certain,世纪,certain。”

  没错,这就是英语老师发明的魔鬼记单词法,据说可以长时间记住一个单词(死都忘不了)。

  等等,我好像听到了什么?

  世纪?士季!

  小英才上英语书了?!  


〈3〉

  数学老师上场。

  抄粉笔,拿戒尺,上黑板,画图。

  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讲对称,看黑板,点A和点B关于直线MN对称。”

  嗯?云长?

  天啦噜,能在理科课堂听到云长的名字真的好幸福啊!


〈4〉

  上了初中就容易怀念小学。

  小荻这些天又回想起小学被《稻草人》支配的恐惧。

  语文老师:“稻草人……稻草人……稻草人。”(以上省略号为省略中间的语句)

  那节课我听着一惊一乍的。

  把每个“草人”都听成了子孝哥哥。


〈5〉

  语文老师今天来批斗我们的作业。

  语文老师:“有些同学,作业太不像话啦!字迹那么潦草,让我怎么看!”

  嗯?老师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?

  我的天,辽曹啊!

  旁白君:唉,没救了,安排吧。


〈6〉

  我们教室里面挂了一个钟。

  同桌:哎,小荻小荻,你看到没有,那个钟摇了!

  荻:嗯?哪里?钟大人在哪里?我要去找他要稿子!

  砰!

  那个钟突然掉下来了。

  

评论(7)
热度(24)

© 北岸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