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白门相惜,辽东共乘,愿你扫平狼烟,青史永载佳话,只做你的晋阳侯

【魏主】都是谐音的错(三)

〈1〉

  期中考试刚考完。

  班主任心情非常好,于是他说:“同学们,今天晚自习请你们看电影。”

  我们班的同学:“好好好!”

  内心os:看什么都成,就是别写作业就行。

  班主任打开《流浪地球》。

  “让我们同归于尽吧!”

  等一下。

  我好像捕捉到了什么敏感词。

  文则哥哥啊!


〈2〉

  今天我们来上语文课。

  语文老师讲刘禹锡的《秋辞》。

  语文老师开始介绍作者:“刘禹锡,字梦得,唐代诗人。”

  什么?孟德!

  啊!竟然能听到孟德的大名,请让我原地爆炸吧!


〈3〉

  今天的小荻依然很努力地在背《核舟记》。

  摇头晃脑ing…

  “文曰‘天启壬戌秋日,虞山王毅叔远甫刻’。”

  等一下!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!

  第一排的首尾二字连起来是……

  文远!

  啊!我不行了!


〈4〉

  今天我们寝室有个人在洗澡。

  很尴尬的没有拿浴巾,于是她对外面喊:“外面有没有人啊?”

  “把我的浴巾给我啊!”

  什么,想抢我的于禁!

  小荻生气了,从此以后,我们绝交了,因为一条浴巾。


〈5〉

  生物老师大驾光临。

  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上生殖系统。”

  生物老师:“女生的生理周期叫做月经,懂了吗?”

  嗯?老师在说什么?

  我的天!文谦小天使!


〈6〉

  今天的最后一节课——历史课。

  “咱们最大的解放区,就是以延安为中心的陕甘宁边区。”

  嗯?陕甘宁边区

  兴霸小可爱!

  啊!来人啊!快做人工呼吸!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岸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