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白门相惜,辽东共乘,愿你扫平狼烟,青史永载佳话,只做你的晋阳侯

【辽曹】三生(预告片)

  小荻思来想去,还是决定把预告片发出来。

  这篇文花了小荻半个学期的时间来构思,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梗,哭着也要把它填完😭

  背景可能有些虐狗,辽神挂了以后曹老板就到天上去当神仙了,然后曹老板决定下界去找他。

  什么,你问曹老板为什么能当神?

  我才不会告诉你,是辽神在三界大战中把老板罩在身下挡下箭雨,然后万箭穿心而死(我怎么这么残忍?)。

  曹老板要想下凡,就只能去求上司天道转世了,但是天道说(剧透了!快看!)

  “如果一次转世失败,我就要抽走你身上三分之一的血。”

  第一世,白门楼,辽神自杀了。

  第二世,华容道,老板自杀了。

  哎,别打我啊,别打脸!别打脸!

  于是老板三分之二的血就没有了,直到第三世的时候,老板终于抱得美人归(果然冲上来表白才有用)。

  当然最后天道归还了老板的血,也复活了辽神,然后大魏就在天界大团圆啦(完美吧?)!

  正片的话,敬请期待喽。

  我已经码到第二世了,很快就出来了,你们要等我喔~

评论(9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岸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